唔博客至

追寻魏文帝曹丕的踪迹

  我今天来到了许昌。

  子桓,我好想你阿,你在洛阳的首阳山可安好。

  😭😭😭

  我见了你父亲曹操建的家庙,后来你知道么子桓,你的孩子睿儿在你去世后任命为这是你的庙,睿儿为了纪念你这个父亲的文治武功。生前你和睿儿多次来过这个地方上过香,

你们是德高望重的君主,可是子桓,我不希望你为了魏国太过操劳阿。😭😭😭

          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子桓,你看看,我给你摘的花,花如君子般灵洁,

  在我的心里你也是一样圣洁。我希望你在任何一个世界生活都能快乐😘😚😚😚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很喜欢你的诗词,子桓,你的诗词细腻婉约,颇有一番才上眉头,却上心头的意蕴。

  “别日何易会日难”,子桓,我为了去见你,搭了几个小时的火车,我不后悔。

  思美人兮,悠悠我心,辗转反侧。

  我做过一个梦,你娶我为妻。

  

  你在梦中紧紧缠绕我的身体,让我的体感有了血一样的沸腾。

  

  今思旧城楼,故人叹不来

  子桓,我下午去了汉魏古城遗址,感慨万千,曾经的故城,岁月飞驰,车马无情。

  不过我一直记得你,子桓

  在我的生命中,有一个男子让我热恋,那个男子的名字叫曹子桓 ,出生于1800年前东汉末年。

  

  史书上说你恩泽百姓,你是一个好君主,睿儿和你一样,都是明君😭😭😭,子桓,我要你好好的给我休息,我对你的爱,是一场时空暗恋。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希望你能我看春华秋实,夏花冬至,子桓。

  

  最后的最后,我希望所有喜欢子桓的姐妹都能爱他,让他在地下安息,不要让他承受一些无良奸商对他各种感情私事的造谣!

  

  丕,你懂了吗?

  

  阳光下,我好像看到一个俊秀豪爽不做作的公子跟我打招呼……,他是……是一个我十分想见的人。我对你的相思入骨,你在地下知道吗😭😭😭

  

  君恩如流水,欢爱于殿前。

  我心之匪石,实乃不可撼。

  

  晚安啦,子桓,明天聊天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