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博客至

庶民的胜利

  “今日之不平,竟赋予心中!”

  曾经我觉得鲁迅先生弃医学文这一个选择很正常,但现在想想,我觉得先生的决定不适合这个时代。

  我不平,教育资源地区分配不平!我说真话,有什么用,清醒的认知,只会让我活的更加痛苦,麻木!

  郭嘉为什么要对外来的学子那么好!

  B站上有人说自己同学韩国国籍,但是从小在中国长大念书,考复旦比较容易,进去一看全是外籍中国人​……

  多么直面的人生!

  我不想反思自己!

  多年的义务教育来强化我们,让我们反思自己身上的不足,可是反思后

  有什么调理吗!

  但凡有一点!我都不会被逼疯!

  形态的形势影响着我!

  我真的不想被社会要求怎么做

  你告诉我

  活生生的一个人

  为什么要被训练一种同化机器!

  我不要!

  找到真实自我!

  我宁愿不说假大空号的话

  我也要说出来

  我宁愿清醒活着!

  也不愿意麻木屏蔽自己心

  我要学会接受这不同声音!

  我没有错

  错的是这个时代罢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