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博客至

孕期的那些日常(二) (南芜双狗日常)

  平平淡淡的生活,迎来2023年的曙光。

  桑延挺个大肚子在床上看电视剧狂飙,一旁的段嘉许细心的把洗好的车厘子喂他嘴里。

  “宝贝儿,我洗的车厘子,甜不甜。”

  桑延看着自家这个又发情的狐狸段,有些慎怪道“哎呀,老公,你挡着我看电视剧了,我要看这个高启强怎么成为大嫂老公的,起来!”

  望着炸毛的老婆儿,段嘉许笑了笑,怀孕的小女人是不是都这样,说着不让他帮忙,洗车厘子还有穿衣服这种活都得让他来。

  “哎,谁让我老婆是一个黏人的小兔子呢!”

  “你!”桑延的脸皮薄透红的像那饱满大颗的车厘子。

  段老狗可真是没有一个正形,今年桑延和段嘉许一起回家过年,段老狗当自己爸妈和妹妹面叫自己老公,呃,

  桑延觉得这狗也太会懂哄人了吧,哼,一定是情场高手!深藏不露!

  “你看看人家高启强,只爱大嫂一个人这辈子,你呢!段老狗,从咱俩认识的第一天起,也不知道你实施什么狐媚子手段了,把咱们学校的师姐学妹迷惑的鬼迷心窍……”

  

  “哦,延延是吃醋了阿,真是个傻宝。”

  段老狗笑着从冰箱里拿出一盒辣鸭翅,把桑延馋的。

  “老婆儿,医生说孕妇不要吃太多辣的,少吃一点,我先替你吃了!”

  “你!”

  桑延觉得自己只是怀个孕,哼,自己可不上自家老公的当!

  桑延看着陈书婷拿皮带诱惑高启强,想到了什么。

  桑延拖着笨重的大肚子前行,翻出衣柜段嘉许的皮带,哼,自己自从怀孕后,段嘉许就把自己的皮带扔了,给自己买什么孕妇睡裙。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段嘉许的小计划,让我穿孕妇睡裙诱惑你,呵呵,今天我要拿皮带教训你!”

  

  段嘉许看着自己家的小媳妇拿皮带,朝媳妇抛了个媚眼

  桑延把皮带套在段嘉许的头上,段嘉许扶着桑延的腰,开始用手摸来摸去。

  “奇怪阿!电视剧不是这样演的!段老狗你手给我放下了,别摸我腰这,好痒,求求你了。”

  面对自家老婆苦苦的哀求,段嘉许冷笑了一声,“桑延,是你先惹我的,要乖乖接受老公对你的惩罚哦。”

  桑延现在很想吃那种安眠药睡过去,救命阿,他的身体贴着段嘉许纯白色的肌肉,看着很有性张力。

  “身体好热,你,你快放我下来!有意思吗,一个大男人,是不是不行……”

  桑延说完发现自己好像说错了话,呵呵哒,看来自己这一晚上要是玩玩,不过医生说了只要过了三个月,同房是可以的吧。

  段嘉许用细长的手指摩挲者桑延的下巴,用他的牙齿轻轻啃噬了几口

  “老婆大人,既然你想玩这个游戏,那我就一直陪你玩下去……”

  夜难渡,一对男人的喘息声为寂静的夜晚增添了霹雳爆响的焰火。

  大白天起来,桑延发现自家男人出去了。

  桑延抱着自己的玩偶枕头,舒服的睡觉。

  段嘉许回来的同时带回来了很多豆浆油条老婆饼等早餐。

  “段嘉许你是不是笨,我吃不完那么多早餐,医生都跟我说了,不要吃太多!”

  “啊啊啊,我可不要做母猪,这样你就不爱我身材啦!”

  段嘉许轻抱桑延的头,“延延,你可以只吃一口,底下的我都给你包完了。”

  “真的吗?你不会骗我吧,好老公,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

  段嘉许觉得有起床气的桑延就像一只温顺又炸毛想要主人抚摸的小猫。

  “小猫也好,他只知道如今桑延怀了他的骨肉,这一辈子,桑延别再想逃脱他了。”

  

  如果可以,段嘉许乐与桑延甘于一生。

   

  新年快乐阿家人们!太太祝粉丝们新年开开心心!要暴富鸭!

  

  

  

评论(29)

热度(2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